乔治亚州华裔共和党人于11/16/2019在Gwinnett郡共和党总部举办了义工答谢会,对9月28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高层与亚特兰大华裔见面会活动的学生志愿者、家长、媒体等社区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9月28日的活动是由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乔治亚州共和党、乔治亚州华裔共和党三家共同合办。该活动当天有100多名学生志愿者做义工服务,有497人在线报名参加。共和党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官员到场,乔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因为不能亲临还为大会提前拍摄了录影讲话,以表示对的乔州华裔群体的关注。9月28日的会议成为共和党史上与华裔互动的最大活动,也是各界华裔人士政治热情的最大体现!

11月16日的答谢会当晚有近百人出席,周末大人孩子们都有各种安排,但是与会者还是抽出他们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活动,难能可贵。感谢Chow Time自助餐厅慷慨赞助当晚全部美食,大家吃得很开心。

这次活动由Helen Zhang领头组织,Dr.Fang和小敏主持。主办方从学生志愿者中选出了5位学生代表亚城各区作为演讲嘉宾。他们分别是Alpharetta的Austin、Cobb县的Daniel、Johns Creek的Calvin和Christopher 以及Forsyth County的Steven,他们分别抒发了发自内心的体会和活动感言。他们在谈及保守的价值观和共和党的信念时充满了激情和活力,为在场的嘉宾和来宾呈现了各自精彩的演讲。每个人的演讲都很有见解,有深度,让人觉得很受鼓舞!

此外,主办方邀请来的几位嘉宾也在现场发表了讲话。他们分别是RNC乔治亚州委员 Janson Thompson、国会第七区共和党第一副主席 Louis Tseng、Cobb郡共和党主席 Jason Shepherd、Gwinnett郡共和党主席 Edward Muldrow和 Fulton 郡共和党第一副主席 Craig Kidd。他们在讲话时谈到了共和党理念,并赞扬了亚城华裔共和党人和义工们的无私付出,特别是对青年义工的高度赞扬并表示了对他们寄予的极大希望。

随后,华裔共和党联络人Sunny Wong诚挚感谢大家为使RNC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所做的辛勤工作。从感谢学生及家长们,和社区各界方方面面的帮助,到感谢到场的媒体,新报、美中报道、大纪元报、ATV华裔电视台,感谢他们两三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当晚,华盛顿邮报也前来采访),感谢Chow Time 餐馆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对这次活动的慷慨赞助。除此之外,她也衷心感谢华裔共和党人的所有义工们,她说长此以来,每次活动都有一批热诚的义工愿意出钱出力,不图回报地工作,感谢他们这些年来的付出。最后,她对设计华裔共和党的LOGO和旗帜的学生Sophie Zhang 颁发了奖状和奖金,由学生的父亲代接收。

会后,参与者分享了他们参加活动后的感想:

学生Daniel:希望将来还会有更多类似活动出现,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等待!

学生Steven: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些活动。这为每人提供了与其他亚裔共和党人互动和互相了解的机会。这样的活动很能激励人,各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他们关注的话题,学生义工代表也讲述了他们自己的领导经验,表达了他们对组织的期望和帮助组织发展的想法。亚特兰大有一群坚定而充满热情的人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聚在一起,付之于行动——推动亚裔社区政治团体的发展, 真的很棒!

家长Nancy:感谢所有的组织者和为这次活动付出的志愿者,感谢你们的热情付出,感谢你们感恩的心。很高兴认识这次活动的参与者,我和孩子都学到了很多,充分验证了那句名言:“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只有看到优秀的榜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会努力学习!

家长Wei: 这里长大的孩子和我们从国内来的不一样,从小有参政意识,关注自己对国家的重要性,不存在语言问题。孩子在校外做辩论,对分析问题,逻辑有帮助。

家长Amy:会议非常的成功!感谢组织者辛勤的付出!我看到答谢会上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的融入和开心,家长们都欣慰自己的孩子能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孩子们通过这两次活动也学会了团队合作精神,学会了积极参与正能量的事,美国是我们的第二故乡希望我们生活的这片领土能够和平富强,也希望孩子们能积极融入到社会中为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义工Min:几位学生义工代表的发言,让人很受鼓舞。孩子们都非常重视参与这种活动的机会,提前认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和调查研究。很高兴可以亲耳听到学生义工们的想法,很欣慰大家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那我们就做对了。希望下次再次见到大家!

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亚城华裔的积极政治投入,从这两次的活动中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学生们愿意积极参与和付出,越来越的家长愿意让孩子们了解美国主流社会、美国政界,愿意打开禁锢的视野,议政参政。学生们的每次参与都是一个向前的脚印,相信他们会与乔州和美国一起走向美好的将来!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