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乔治亚州共和党代表大会于6月4日至6月5日在Jekyll Island 圆满举行!这次是乔州共和党历史上参加人数最多的党代会, 约三千人参加, 打破了历史记录,盛况空前!

会议在祷告、仪仗队、国歌、向国旗效忠宣言的庄严肃穆、隆重和热烈的气氛中开幕!有一半的到会者是首次參加州党代会的。有约二十名华裔代表,他们中绝大多数人也是头一次参加此类大会。由于代表人数有限制,好些未能当上代表/候补代表的以Guest身份前来参加,坐满了会场后面的六排座位。所有的参与者,无论是代表还是客人都至少要花上三天时间远道而来,但他们都准时入场,自始至终非常专注、热情洋溢地参与了这几天的活动。

这次出席大会的人数和踊跃程度表明在民主党选举舞弊,全面掌控美国政坛的情况下,共和党人没有悲观、没有泄气、没有退缩、而是奋勇而起、更加勇敢、更加努力地崛起奋战! 也表现了共和党人的爱国热情和为坚持共和党理念而付出的行动!今年三月开始召开乔州共和党各级党代会,乔州有60多位华人参加了Precinct党代会并参加了各县共和党组织;有五十多位成为各县的共和党代表/候补代表; 有三十多位成为Precinct主席、副主席、秘书等等。这三、四个月以来,代表们都非常投入,积极了解共和党的运作和章程,研究和对比共和党各级候选人资格,参加各级选举。大家都希望选出支持川普,做实事的带领人,把RINO或光说不干事的都淘汰掉。

这次州党代会选出了以州主席David Shafer为首的领导班子。主席David Shafer 得到压倒性的支持。川普总统为Shafer的连任背书, 里面写到: “No one in Georgia fought harder for me than David!”

川普总统还录制了背书的视频,小川普也为他电话助选!大家都说,川普总统叫我们选谁就选谁,而且他是对的。Shafer主席在任的过去两年来, 他把州共和党亏损状况转为拥有近两百万资金!他上任的时候有三十多个县没有共和党组织,他把这些县都建立了共和党。目前全州159个县都有了县共和党组织。对抗民主党选举舞弊这个重要问题上,他一直都站在向选举舞弊作斗争的前沿。他多次和川普总统一起状告州务卿Raffensperger。他的表现和很多党内RINO的不作为形成鲜明对比。看看站着给他投票的照片的场景,这个支持度象征着川普总统在共和党内坚不可摧的地位!

华裔代表Sunny在大会上做了讲话。她向大会概括性地汇报了过去这五年来乔治亚州华裔共和党人在挺川和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选的一些贡献: 2016年,飞机拉挺川大横幅在亚特兰大的上空飞翔;2017年,帮助国会第六区特别选举,共和党候选人获胜;2018,更加努力地投入中期选举, 全力以赴地帮助所有共和党人竞选。第七区共和党国会议员以433票领先获得连任,好多人都说,若没有华裔支持者的努力,或许我们就失去了这一位共和党国会议员; 2019年,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组织了亚太裔美国人交流/培训活动,约有 400名华裔参与, 这是共和党历史上最大的亚太裔活动; 2020年, 扫街拜票3万多家,打选民电话25万个,捐资在主要公路边上设置了12块竞选广告牌…… 通过这些活动,华裔共和党人的团队逐渐发展壮大,获得了上千华裔的支持;2021年,60多位华裔支持者正式加入了当地共和党组织并参加了各级共和党代表会议。51人成为县代表/候补代表,其中33人被选为Precinct officers,约20人参加了州大会。 最后,Sunny对华裔支持者们长期以来的全力支持、不懈努力和无私贡献,表示最高的感谢!

六月五日,共和党主席David Shafer 亲自在台上表彰了Sunny及所带领的华裔共和党支持者们为选举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颁发Volunteer Award奖牌,这极大的鼓舞了华裔参与爱国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这也表明共和党非常尊重和重视真正热心参与,投入时间和金钱的支持者们。

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逐渐意识到川普总统任期内的想法和政策是正确和有效的。华裔美国人逐步认识到共和党的理念与华人的传统价值观非常接近。我们来到美国是为了自由和繁荣。大多数华人非常勤奋,努力工作,喜欢共和党政策!如:小政府,低税收,减少政府官僚规条,机会平等, 把权利交给人民。华人宁愿承担个人责任,而不是依赖政府。因为华人知道这样经济将会崩溃,社会主义大锅饭是行不通的。华人重视家庭,儿童,教育和传统道德标准,很多人不喜欢民主党将同性婚姻和大麻合法化, 不喜欢民主党打压亚裔孩子上好学校的做法。现任政府的政策是在把美国搞垮, 把美国推向社会主义。美国边境失控, 让大批偷渡者入境; 政府大撒币使物价飞涨, 通货膨胀; 人民的安全和经济都受到威胁, 而且逐步丧失言论自由。华裔美国人不再保持沉默!如果我们不捍卫美国,美国将变成社会主义国家,我们将无处可去,因为美国是我们的家园!请大家一起来支持共和党,参加这场《拯救美国》的运动!

若你想了解或参加他们, 可email:info@ChineseAmericanRepublicans@org

作者:齐欣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